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案件聚焦    犯罪预防    队伍建设    视觉检察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纪念“五四” 传递精神 坚定信念 通辽铁检院开展“一生践行跟党走 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举行了“一生践行跟党走 奋斗青春最美丽”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讨论的形式开始,团支部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座谈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下,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回忆入团时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面对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最后,全体团员干警观看了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中“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2016年驾乘“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太空中生活了33天的宇航员陈冬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了他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以及他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干警深受鼓舞,对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成为祖国发光发热的奉献精神,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铁检事业书写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人员信息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红光大街西段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0475-273726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