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案件聚焦    犯罪预防    队伍建设    视觉检察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通辽铁检院组织干警到通辽市科尔沁区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警党章党规党纪意识,510日,通辽铁检院政治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到科尔沁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教育基地以“铭史知进”为主题,通过参观反映历史进程和展示科尔沁区历史地区性特色的具有标志性、典型性意义的图片文字资料、音像资料和实物,结合解说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老通辽历史及科尔沁区各级党组织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活动和成就,特别是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党史人物、革命先烈、劳动模范、知名人士的精神风貌和无产阶级理想信念,更让全体干警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的责任担当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宣示着每一名党员干警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撸起袖子干出精气神,在铁检事业中书写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人员信息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红光大街西段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0475-273726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