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案件聚焦    犯罪预防    队伍建设    视觉检察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迎“七一”表彰暨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白驹过隙,转瞬之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7年华诞。629日,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迎“七一”表彰暨“颂党情,报党恩”诗歌朗诵会。

  

  

  在欢快的乐声中,检察长白立标、副检察长姜广民、田子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随后的诗歌朗诵活动中,本院三个党小组的6支代表队用朗诵的方式述说对党的热爱之心、感恩之情。经典诗歌《我的祖国》在优美的旋律下,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自编自导的《浩渺长歌颂今朝》用或高亢、或欢快、或悲戚的语调,将听者带回烈火燃烧的红色岁月,团支部的《青春不留白》,嘹亮高亢的献上了他们对祖国的铮铮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我院干警的精神面貌,树立了本院优秀党员的标准,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新的热情,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人员信息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红光大街西段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0475-273726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