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案件聚焦    犯罪预防    队伍建设    视觉检察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院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睢利到通辽铁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睢利,在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陈景忠的陪同下,到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睢利组长首先与通辽铁检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立标关于通辽铁检院人员机构、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检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自2012年7月铁检管理体制改革以来队伍稳定情况,并考察“两房”建设。






  睢利组长对通辽铁检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干警士气昂扬向上、各项管理井然有序、工作环境整洁一新给予肯定。对通辽铁检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强化软件管理,增强法律监督能力,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坚持严管厚爱,把从严治党落实于从严治检中,持之以恒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廉洁从检自治力。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人员信息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红光大街西段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0475-273726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