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资讯    案件聚焦    犯罪预防    队伍建设    视觉检察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沈铁分院胡国强主任一行到通辽铁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沈阳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胡国强等一行四人莅临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田子峰副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干警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胡国强主任介绍了2020年沈阳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刑事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院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财产刑执行、社区矫正监督、认罪认罚等案件办理情况。




  胡国强主任对通辽铁检院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刑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在新的环境条件下,继续发扬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优势,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监督;二是要在办案工作中注重对典型案例的学习,加大对法院财产刑执行案件的监督;三是加强与上级院和其他兄弟院沟通交流,总结并分享办案经验,确保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鼓励干警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将学习内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田子峰副检察长表示通辽铁检院将按照沈铁分院的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确保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稳步推进。 

 
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人员信息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红光大街西段通辽铁路运输检察院   0475-273726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